close

DAY3:飯店吃早餐波上宮祈福求御守波之上海灘那霸機場→機場內吃飯→桃園

第三天即將結束沖繩小旅行的我....

真希望永遠都能夠停留在這舒服的南國城市

 

ok~anyway!!

用完飯店早餐的我與媽媽!!!將前一晚整理好的行李拿下樓辦理退房,

但是東西真的很多所以就先將行李寄放在櫃台啦~

一起前往波上宮參拜~求御首!!因為不遠!!所以一大早就散步的我們慢慢的就抵達了波上宮!!

一進到寺廟內!!散發出來的寧靜!!讓我們安靜了下來!!原本嘻嘻哈哈的 ( 我本來就是嘻嘻哈哈的個性啦~ )

我媽真的哪裡都能遇到知音~就這樣遇到了一個日本人~他的老婆過世了!!讓他覺得人生不能只停留在那一刻...

因該要為了自己而出去走走看看~還跟我媽一起聊了日本的歷史,分享了很多彼此的心得

但是也就因為這樣....沒人幫我拍照時間也卡在那裏!!

但是人生能遇到知己的人不多!!所以我就放由我媽去聊天拉!!

發揮自拍功力很強的我!!自己也能拍得開心ㄏㄏ

媽媽與他聊天結束後~我們也求了"生肖御首"~給我們家人每人一人一個!!

PhotoGrid_1433124905255.jpg      

 

既然來到了波上宮~就會來【波の上海灘】來沖繩但沒有來海邊的我們,只能來這人造沙灘啦~

體驗海水的冰涼及踩在沙灘上的感覺~真的好舒服唷!!

途中也將我們寫好的明信片投遞郵筒裡囉~期待明信片的到來吧~

就這樣我們回到了飯店~領著我們的行李準備前往機場搭乘飛機回來台灣了~~

 PhotoGrid_1433125071934.jpg

但是.....我們忘記兩日劵只有到10:35分....

而身上完全沒有日幣的我們....真是慘念呀!!

媽媽就在美榮橋站等我到,換錢銀行的自助換錢機~兌換日幣!!好家在我都有再看換錢的點在哪裡~而身上都有多少帶點台幣

就這樣我們成功的買了美榮橋站-那霸空港的車票~順利抵達機場拉!!!一路上好擠唷...可能大家都要回去了吧~

由於我們回程也是搭乘 復興航空 ~

所以一出輕單軌列車的那一棟機場不是我們要搭飛機chick in的地方唷~要到一樓走到隔壁棟才對唷

我們在那霸機場內的familymart 內買了日本才有賣的黑三星香菸!!(我妹男朋友要的)

ok!!只有吃早餐的我們抵達那霸空港就已經過中午了,肚子餓的我們~

就在chick in托運行李領取機票後,在樓上吃了一下中飯囉~

吃完後差不多也該出關啦~

PhotoGrid_1433125383298.jpg

上了飛機~我們的座位也很舒服!!而且是大飛機唷~

飛機起飛後~我也真的該對沖繩說聲 byebye囉~

復興航空的回程餐點也是三明治....不過我也是有吃啦~只是沒有吃完!!

我阿母也沒有吃完....可能都有吃中午的關係吧!!

PhotoGrid_1433125568509.jpg

抵達桃園機場~就看到我那可愛的外甥來接我們囉!! 

一到家立馬把我所有買的東西立刻拍照紀念...因為我知道外甥來了!!不拍就被掃光了~~ㄏㄏ

 擷取2  

 

心得~這一趟小旅行,雖然只有我與媽媽一起出門!!老實說我個性很倔強

所以一路上我與媽媽都有發生小爭執~但是自由行不就這樣嗎~

我也還是很喜歡與媽媽一起出國的感覺!!

雖然我打在這裡我媽看不到~但是阿母我愛你唷~love you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ymi75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