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2:飯店吃早餐→小祿站AEON百貨逛街小祿站(藥妝)國際通(逛街)體驗彩繪風獅爺TUNEHOTELS回飯店放東西→目利の銀次晚餐→TUNEHOTELS回飯店休息


 

早上七點我就起床了...可是阿母還在睡覺~前一天也逛街到太晚....

因為飯店有附早餐~所以就等待阿母起床一起去餐廳享用早餐

好多大陸人~也好多韓國人~當然也有很多台灣人~~這時候真想與他說上"哩後"

    PhotoGrid_1433123594661.jpg      

享用完早餐我與阿母就前往小路站AEON百貨逛街

美榮橋站→小祿站

因為一大早~我媽與阿姐 LINE視訊通話後~我姐說要買的東西!!我媽都記下來了

就這樣前往AEON買了很多東西

在日本【ユニクロトップ - UNIQLO ユニクロ】裡,我們買了好多迪士尼的衣服

和AEON裡面的服飾店了很多衣服~

可是買完後覺得為什麼我要在日本的UNIQLO買衣服咧....台灣不是也有嗎~ㄏㄏ

在AEON賣場一樓裡我們也買了好多的伴手禮食物唷....

天呀~覺得每個都好好吃就隨手拿了!!

我媽還買了糖醋炸類的東西吧!!真的很好吃唷~

出了AEON看到藥妝店~不免還是要發揮我台灣人的心態~

去日本不買藥妝對不起自己,就這樣我買了姐說的藥妝~

這時.....阿母咧~~原來是在抽菸@@

在日本抽菸不能隨便要抽就抽!!需要在她們指定的吸菸室或是吸菸區才可以!!!

 

結束了第一站,緊接著前往我們確認要買伴手禮的地方國際通~~~

一到國際通,我與阿母先去吃中餐【沖繩道地餐廳】,每天都吃麵的我們....終於可以吃飯了!!阿母立刻點飯來吃。

吃飽喝足後,就是買伴手禮的時候拉! 先在第一家店買好我們覺得好吃的蛋糕還有和果子餅乾糕點

日本有個好處就是!!可以跟他說買好先寄放的服務~

讓在逛街的途中可以不用大包小包的提著

 PhotoGrid_1433123812991.jpgPhotoGrid_1433123972979.jpg

在沖繩有著【鹽】做的雪鹽冰淇淋~很特別!!

所以買了一份還品嘗看看得我,媽媽覺得不錯我也覺得不錯~~但是不能吃太多!!因為吃到最後有點鹹

PhotoGrid_1433124142223.jpg 

之後我們前進想要【體驗彩繪風獅爺】的地方,還到沖繩沒有帶回風獅爺怎麼算是來過沖繩呢~~

自我感覺良好的~~~我.....

就這樣媽媽等我畫好風獅爺的這段時間~逛了一下【平和通り商店街】

彩繪結束後,我們又再度前往堂吉軻德購買東西拉!!!買了化妝品~也買了我妹說的...拍立得底片~很便宜唷!!

 

 

之後也在國際通內買了我兩個外甥的衣服~~

 

很可愛唷!! 還有很可愛的手作貝殼彩繪

 

在結束後我跟媽媽覺得肚子好餓唷~~但是大包小包的去吃東西真的不適合~~

 

在所有行程都由我規劃時候,媽媽根本不知道下個景點要去哪裡!!

 

所以我跟媽媽說我們先把東西給拿到飯店去放~

 

再搭體驗一下夜晚搭乘計程車前往餐廳

 PhotoGrid_1433124335091.jpg

 

在日本搭乘計程車不知道是不是每個計程車司機都非常的熱情~還是只有我們認識的這個比較high....

 

一路上我與媽媽跟計程車大叔聊天給他看我們要去的地方~

 

他立刻就說很近!!這家店好很吃但是位置不好訂位....

 

(其實早上我也請飯店櫃台幫忙訂位,也是一樣的回答"人很多不好訂位",去現場可能會比較快有位置)

 

一路上我媽與計程車司機聊天才知道他有小孩幾歲之類的,最讓我媽開心的應該是~~~

 

"你看起來很年經耶!!真的是媽媽嗎??"

 

重複了好幾次 so young so young so young so young

 

我媽可能尾巴都翹高高了吧!!ㄏㄏ

 

就這樣抵達了我們想要吃的餐廳

 

醬~醬~醬~醬~

 

目利きの銀次

 

就是傳說中非常有名,食物也非常好吃的日式料理餐廳!!

 

一進去就很有日本味道!!!酷.酷.酷

 

我整個超喜歡~我阿母也非常喜歡~

 

等真的沒有等很久!!我也在裡面看到很多很多日本上班族下班後的聚餐樣子!!真的喝是不免俗的!!

 

 PhotoGrid_1433124493493.jpg

PhotoGrid_1433124611506.jpg

吃飽後,真的沒辦法走路回去了...可以就這樣住在那裡了嗎???

 

ㄎㄎ~~在走路回去大馬路的時候我媽說附近有沒有可以逛的超商....

 

(os 阿母妳要幹麻!?) 原來是我媽想說還有沒有可以逛的!!!但是時間也不早了說...許多店家都關了

 

連我媽想逛的電器行也關了......所以就去附近沒關的店走走囉~

 PhotoGrid_1433124692315.jpg

裡面遇到日本人用"國語"對我們說"歡迎妳們還到沖繩~祝妳們一路平安愉快"

 

整個就非常熱情~

 

買了小零食與玩具後~結帳還遇到幾個日本大男孩~對我說!! 阿妞哈塞唷 !! We went to sing~

 

真的很想跟他說我是台灣人!!(但是身體可能有韓國基因的我竟然跟他說 "肯恰那"(沒關係不用了)....)

 

我到底在幹嘛呀!!!

 

ok!回到飯店也很晚的我們~就這樣

 

洗澡後立刻睡.....

 

明天一早還要去波上宮求御首參拜呢~

 

 

 

 

希望妳們喜歡我的po文囉~~

 

各位是否也期待妳們的沖繩小旅遊呢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ymi75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