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1:桃園→那霸機場→TUNEHOTELS.COM借放行李琉球茶屋午餐首里城首里城附近吃冰國際通(逛街)花笠食堂晚餐→吃串燒體驗當地居酒屋生活→回飯店休息

 2  

 

班機是GE682 台北桃園(TPE)-琉球(OKA) 7:15-9:45 --

 

(不知道為什麼看到OKA就是會很興奮!!)

 

 

一大早就起床的我與媽媽,搭乘前往機的計程車,

到機場時已經5點45分了.....我的天呀!

在復興航空無法辦理【預辦登機】的情況下@@"(心裡想...為什麼要維修呢??)

我已經很趕著去機場了@@

到了機場整個很開心的我與媽媽先到CHICK IN櫃台,領取我們的機票^^

好家在,復興航空人不多~可能都已經CHICK IN辦完了吧...ㄎㄎ

可是我們的登機口也太遙遠了吧...

而且復興航空還是跟酷航、香草航空 再同一個地方....

我真的是這一次才知道我可以帶水上飛機

(因為我看一大堆人再裝水,但是檢查時都是帶空瓶子@@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們這次搭乘的復興航空飛機是台小飛機,所以需要搭乘接駁車前往飛機所在地^^

第一次這樣搭程小飛機~感覺也很興奮@@

一上飛機我就先睡了一下^^"

呵呵~因為真的太早起床了~前一天還有上晚班的我真的撐不住壓!!

但是飛機上的餐點真的是為了早班機的我們而準備的....."早餐"

好啦機票也便宜就別嫌了~~但是看到盒子上的愛心感覺還是很幸福~^^

 PhotoGrid_1433122120017.jpg

PhotoGrid_1433121638170.jpg

抵達那霸機場我就立馬開啟我在網上租的WIFI機

立刻通知家人抵達消息~畢竟搭乘復興航空還是會有點怕怕的!!

只是我姐也太早問了吧~【你們回程是幾點?!我去接你們唷~回程時候也要馬上LINE我們唷~】

我姐也是很害怕啦!!ㄎㄎ

 PhotoGrid_1433121824801.jpg

在沖繩有很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"輕單軌列車"老實說真的超安靜^^

我們10:35先在車站購買兩日劵$1200,

這樣一來我們在這三天兩夜的交通就不用擔心交通費多少錢啦!!

因為可以用很多次^^

我們從那霸空港-美榮橋站,先去飯店寄放行李,再前往中午吃飯的地方~

這次入住的飯店是【沖繩那霸紅色星球酒店Red Planet Naha, Okinawa (Formerly Tune Hotel Naha, Okinawa)】

關於訂房的方法可以點"超連結"唷!!

因為抵達很早,也好在飯店有會說中文的人員,所以就寄放行李就很輕鬆了~

會先給你號碼牌等你回來CHICK IN的時候,再使用號碼牌來領取你的行李囉!!

 

OK!出發一開始我們就在美榮橋站附近的郵局先買好郵票 (方便回來的最後一天把明信片郵寄回來)

琉球茶屋 (輕單軌列車-美榮橋站→首里站) 

 

琉球茶屋是我覺得不錯得地方~當時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首里城想說附近有沒有吃的~

沒想到琉球茶屋離首里城這麼近^^

琉球茶屋擁有美麗的庭院!!很適合坐在那裡休息一整個下午呢!!但是礙於行程~

我與媽媽點了一份套餐(苦瓜豆腐+沖繩拉麵)+單點一份魚來品嚐!!

這樣share下來我們都吃得很飽^^

PhotoGrid_1433122011821.jpg  

用餐結束後就前往首里城啦!!

出了琉球茶屋後左轉一直走就可以看到美麗的首里城外圍牆~

我對日本的歷史真的很沒有興趣!!好在我阿母很有興趣~~

他喜歡就好我也就拍拍照逛逛街~^^

 PhotoGrid_1433122554122.jpg

抵達首里城入口會有一為"管理員"大叔給你一份導覽~讓你可以依照路線進行導覽會讓你更快了解沖繩歷史!

我跟媽媽很熱衷玩著這導覽路線~還不時聽到韓國人說話!!這時我還很主動得跟他說這裡這裡@@

瞧瞧學了韓文一點皮毛的我屁股都翹高高了@v@

就這樣我們拍了很多照也換到了所謂的"紀念品"就是首里城的貼紙嘛~(可以給我姐的小孩)

還買了給大毛二毛(我姐的小孩)圍兜兜跟明信片~

 PhotoGrid_1433122685417.jpg

沖繩真的很熱熱死我了...索性我們看到小丸子卡通才會出現的日本冰店~

就點了一碗"芒果冰"來吃吃了~日本人的芒果冰好好吃唷@@不會很甜也不會很酸~剛剛好

我好希望能住在這裡每天吃芒果冰唷~

就這樣我和媽媽從首里城逛了一段時間後,我們就出發前往下個景點要準備大開殺戒啦!!!

 PhotoGrid_1433122946956.jpg

國際通 ( 首里站→縣廳前站)

我們有看到電玩家(記者會) 唷~但是不玩電玩的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.....

說好的大開殺戒咧......沒有,我媽也是冷靜型的!!

因為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買的~所以我們就在這裡先逛一下

在東挑挑西挑挑的~在這裡我與阿母在【堂吉訶德】裡,買了很多東西跟藥妝店也買了一些藥品

還買了兩雙夾腳拖鞋,跟吃了一下小東西

因為要買伴手禮不知道該買什麼好,所以我們就在第一晚與國際通廝殺一番~先行查看

伴手禮的價格,只是逛一逛也是要花一些時間的~

晚餐總是要吃點像樣的!!在網上大家推薦的【花笠食堂】我與媽媽典了一份套餐!!

因為吃了點東西的我沒有很餓,也可能是太想睡覺了~

 

就這樣我們逛得很晚,回飯店都已經10點多快11點了

跟飯店chick in老實說....因為沒有很好的我已經把畢生所學的的英文都搬出來了~以及領取我們的行李

費了一番功夫總算總算行李拿到了~~ㄏㄏ

 PhotoGrid_1433123280660.jpg

但是為了體驗一下日本的深夜食堂~串燒店

所以前往住宿附近美榮橋站的串燒店~很好吃唷!!!雖然店員有的餐點沒有送到!!

但是有跟他說了!!還是服務很好的替我們折算價格

就這樣體驗過後回去飯店休息囉~~~

  PhotoGrid_1433123464603.jpg  

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明天長遠的道路 ㄏㄏ

Day2 等著我吧~~

arrow
arrow

    raymi75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